紅舍酒網 -- 金門酒廠2021辛丑年限量推出「金牛犇騰」牛年玉璽酒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金門酒廠2021辛丑年限量推出「金牛犇騰」牛年玉璽酒

揮別瞬息萬變的鼠年,迎向充滿希望的金牛年,想要祈福開運,當然不能錯過金門酒廠限量推出的2021辛丑年「金牛犇騰」牛年玉璽酒。金門酒廠感謝各界的愛護與支持,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入冬以來未見緩解,為避免排隊搶購人潮造成群聚風險,並善盡企業共好責任,支持深受疫情影響的免稅店及振興觀光,預計自110年2月1日起委託國內免稅通路販售(昇恆昌、金坊公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牛,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二,有著敦厚老實勤懇的性格,代表著不與人爭,充滿智慧的老二哲學,猶如豐實的稻穗謙虛沉穩;在台灣農業時代,牛與農人們共同耕種打拼,是無數家庭收穫依靠的精神象徵,至今台灣水牛依然意喻台灣人不屈不撓的精神。

2021辛丑牛年玉璽酒以台灣水牛蓬源行運融入,取「金牛犇騰」為整體概念,將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至尊貴氣。水牛昂首,代表「朝陽勤湧、大地豐禾」,也象徵「牛主乾坤春浩蕩,人逢喜慶氣昂揚」的好運兆。加上金門酒廠首席國寶級品酒師與首席勾調師,結合金酒數十年獨特的勾調工藝,逐罈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八年以上的珍稀質優陳年金門高粱酒,在天地精華的優化下,得醞釀催陳出細膩幽雅的陳香;為您磅礡呈獻獨具綿甜、醇和怡暢、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

祈願新的一年到來,雲集八方,祥瑞吉慶,開運好彩頭,好運旺旺來,平安順利歲歲年年。金門酒廠2021辛丑年「金牛犇騰」玉璽酒,深值行家擁躉們品鑑、珍藏與傳承。金酒公司 客服專線:0800-033823或082-325-628*86303/*86335
昇恆昌企業-昇恆昌、金坊公司 客服專線:0800-098-668

酒精成分:56度
容量:600毫升
建議售價:新台幣16,800元/套
【典故】
本產品乃金門酒廠2015年首度發行系列性的十二生肖玉璽酒之一,玉璽代表著一國領導者行使權力的權杖,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與無比尊貴之特質,鑒此,金門酒廠特別精心結合中國十二生肖推出開運商品。至今已推出羊、猴、雞、狗、豬、鼠等系列玉璽酒,牛年玉璽酒為第七款玉璽酒。

【設計理念】
牛,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二,有著敦厚老實勤懇的性格,代表著不與人爭,充滿智慧的老二哲學,猶如豐實的稻穗謙虛沉穩;在台灣農業時代,牛與農人們共同耕種打拼,是無數家庭收穫依靠的精神象徵,至今台灣水牛也代表台灣人不屈不撓的精神。2021辛丑牛年是行動轉運年,堅持我們的夢想與信念努力打拼開創新契機。「牛」寓意著勤著福進、鴻運行達之意,在人們生活中帶來時來運轉的好兆頭。2021辛丑牛年-玉璽酒以台灣水牛蓬源行運融入,以「金牛犇騰」為整體概念,將琉璃與陶瓷相映成器推出精緻商品。
【包裝設計】
酒器以十全十美的10*10cm正方體為主結構,正面以「祥牛豐禾」金雕圖騰做為主視覺。兩側以故宮宮門裝飾,金雕部分以清朝皇家園林「圓明園」十二生肖「牛首」作為裝飾,象徵蓬萊春滿、氣象維新,呈現出商品綿延經典傳承。

酒器底部篆刻「金牛犇騰」四字,配上木製底座,讓玉璽酒串聯整個辛丑牛年吉祥祝福。

外盒設計,上蓋採用「牛運逢源,運開金福」的立體雕塑,呈現牛開豐稔代表百事亨通、金玉滿堂、牛轉騰瑞、福運天下,2021辛丑牛年「勤立得勝、圖開逢吉」的好兆頭!

正面以「金牛犇騰」方形銘牌及陽刻立體「玉璽酒」三字做為主視覺,兩側以「祥牛豐禾」金雕圖騰之提手及富有傳統意涵之金色鎖扣搭配大地之綠的充皮紙材質,並以「祥意龍雲、渤海江涯」圖騰烙印點綴裝飾底盒四周,至尊貴氣磅礡呈獻。
【酒液特色】
由金門酒廠首席國寶級品酒師與首席勾調師,結合金酒數十年獨特的勾調工藝,逐罈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至少八年以上的珍稀質優的陳年金門高粱酒;藉由吸納周邊茂盛林間的高含氧芬多精及外島豐富海洋能量,日夜持穩的在坑道中進行酒體的呼吸作用,在天地精華的優化下,得醞釀催陳出細膩幽雅的陳香;獨具綿甜、醇和怡暢、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
資料來源:
https://www.kkl.com.tw/tc/news_info.aspx?cid=4&cchk=fdeba79b-58d3-429d-a08f-e5be042b0729&id=763&chk=9f72ba22-fe2b-436f-a54a-3425dd7d520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