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舍酒網 --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5年精裝版)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5年精裝版)

原價 : $ 3,600
售價 : $ 3,300
品牌名稱: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酒【5年精裝版】
產品種類:白酒 金門香型
酒度:56度
容量:750毫升
主要原料:高粱、小麥
典故:
為表崇敬且恭 祝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金酒公司秉持積極參與國家歷史盛事,以發行紀念酒品方式,見證臺灣民主精神,共同邁向嶄新里程碑,持續「點亮臺灣」。

包裝設計:
挑戰傳統思維,鑄就創新,以優雅銀色調璀璨臺灣,代表和平、友善、善於傾聽、欣欣向榮的新時代來臨。禮盒用閃耀的光線結合台灣各地著名景點與特色作為主視覺,並搭配 金門酒廠的優質白酒,傳遞歷史與品牌的價值,再以優雅華美的髮絲銀襯托出柔和唯美氣質,突顯臺灣首位女性總統尊貴與永恆的力量,盒內及瓶身用總統與副總統 肖像專注的自信氣勢,象徵將引領臺灣再創新紀元。

酒液特色:
金門酒廠以傲 人的釀酒工藝及得天獨厚的天然泉水,承襲古法釀酒工藝,釀造出絕佳的酒液,特嚴選五年以上彌足珍貴的陳年金門高粱酒,加上恆溫恆溼的坑道窖藏,催陳出優雅 的酒香之氣,純粹又細膩,酒體豐厚、綿甜醇和、回味悠長,入口的凜冽氣勢如同注入一股全新的生命力,完美體現世界最佳白酒的稱號。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