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舍酒網 -- Prime Blue 紳藍經典威士忌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Prime Blue 紳藍經典威士忌

品牌名稱: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
產品種類:蘇格蘭威士忌
原產地:蘇格蘭
主要原料:麥芽、穀類
酒精成分:40度
容量:700毫升
進口商:台灣三得利股份有限公司
 
統與革新-MBD Prime Blue「紳藍」構想來自於Prime Blue 所代表的藍色以及商品符號「禮貌紳士」(Courteous Gentleman),他意味著威士忌的高品質與釀造者對於品質的執著及自信。 品牌名稱Prime Blue原意為「高貴的藍色」。自苦藍色就被視為是象徵高貴的顏色,因此以藍色來表現Prime Blue質地精醇的酒質。此外,「高貴的藍色」也活躍於都會中的上班族生活裡,在結束一天忙碌,喘口氣之餘品嚐一口Prime Blue時,以都會高樓為背景的黃昏轉換為夜晚的瞬間,天空猶如寶石般湛藍,一如Prime Blue的獨特,此刻身心也感到深刻的放鬆,Prime Blue正是與都會上班族最契合的極品佳釀。

台灣三得利認為,由於不景氣導致威士忌市場消費朝向兩極化發展,1,000元以上的premium級威士忌,以單一麥芽為主力的部份持續成長外,另外就是500元左右的調和威士忌還有成長潛力。再加上年輕、初次接觸威士忌的消費者持續增加,除了預算考量,這些年輕族群飲用威士忌的方法也更為多元,除了加水加冰,汽水、果汁等自由調和也是十分常見的作法。因此平衡、溫和的調和威士忌,雖然沒有單一純麥的鮮明性格,但反而受到這些消費者的歡迎。

融合了精選的大麥及類原酒,由波摩公司首席調酒師巧手調配,富含富裕與豐富的熱帶水果香氣,並帶出如油般滑順的香醇風味,芬芳香甜的肉桂氣味在口味散溢的同時,葡萄乾與太妃糖的甘甜亦隨之而來。甘醇順口,尾韻迴盪。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