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人頭馬VSOP特優香檳干邑白蘭地

原價 : $ 1,100
售價 : $ 1,000
品牌名稱:人頭馬V.S.O.P干邑白蘭地
產品種類:V.S.O.P干邑
原產地:法國干邑區
主要原料:法國白葡萄
酒精成分:40度
容量:700毫升
進口商:新加坡商人頭馬君度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V.S.O.P其特優香檳干邑堪稱是酒質最上乘的干邑,一絲不茍的釀製過程,是它一直可以保持高水準的原因。
在1909年法國當局即制訂相關法令來明確界定干邑區的範圍,依據土壤、氣候的不同分成普通林區、良質林區、優質林區、邊林區、小香檳區與大香檳區等六個產區。
其中的大小香檳區品質最好,由於大香檳區的土壤中含白堊土成份最高,而土壤含白堊土越多,生產的葡萄也最好。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不僅只選用大香檳區與小香檳區的優質葡萄來釀製特優香檳干邑,同時堅持的傳統釀酒方法,包括使用小型蒸餾銅鍋和酒渣一併蒸餾,利用小容量的林茂山酒桶儲存佳釀,製造酒桶時不使用任何釘子或木膠,並建造以Charente石塊做牆壁,以泥土做地面的酒窖,使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V.S.O.P得以長期在最佳環境下陳年。
恰到好處的醞釀期V.S.O.P.是Very Superior Old Pale的簡稱,人頭馬V.S.O.P.可說是此級干邑中世界性公認的參考標準。由於貯藏在林茂山(Limousin)橡木酒桶內,此干邑具有誘人的金黃琥珀色澤的外觀。
品嚐前先聞到香草及林茂山橡木的幽香及紫蘿蘭、玫瑰、菩提的花香;鮮杏果香;第二下聞到的是紅葡萄酒及林茂山橡木的暗香、濃郁的玫瑰花香及榛子、杏、甘草的果香。
入口時先感受香檳干邑的滋味,其酒性溫和、無強烈感,在入口後除了醇和、餘味可在口中持續2~3分鐘,也再體會到第一聞和第二聞餘味諧調的酒香。
而其集中濃厚的香氣,也將會因為冰塊的加入而更豔光照人,如絲絨般平順口感和醇厚的酒質,也是各種雞尾酒中不最不可或缺的骨幹, 緊實豐富的口味,讓具有貴族形象的VSOP搖身一變,成為引導時尚尖端的必須飲料;迷人的花果香味和獨具異國情調的辛香,讓所有的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對生活有感覺,需要一點堅持
人頭馬精神,歷經多少時間的洗鍊,世代的傳承,不斷的創新,已昇華成一種『生活的藝術』。人頭馬『生命之水』精神的真髓是堅持注重釀製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