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舍酒網 -- Macallan 麥卡倫 Edition No.4(缺貨中)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Macallan 麥卡倫 Edition No.4(缺貨中)

品牌名稱:麥卡倫 Edition No.4 單一麥芽威士忌(缺貨中)
產品種類:蘇格蘭威士忌
原產地:蘇格蘭
主要原料:大麥
酒精成分:48.4度
容量:700毫升
進口商:台灣愛丁頓寰盛洋酒股份有限公司
 
以麥卡倫新酒廠的建築結構為創作靈感的EDITION NO.4,揭露了每一款橡木桶在威士忌結構中所扮演的角色。來自Tevasa的歐洲雪莉橡木桶提供EDITION NO.4扎實渾厚基底,是濃郁的乾果調來源,並提供了木質辛香料與生薑的獨特風味

EDITION NO.4 以歐洲雪莉橡木桶帶來的果乾、棗類和無花果風味塑造了其樣貌;而來自Vasyma美國雪莉橡木桶,增加了EDITION NO.4的深度與廣度,賦予的香草、太妃糖和奶油糖風味,同時平衡了威士忌的結構;EDITION NO.4也選用了來自Tevasa的再次填充雪莉橡木桶,為威士忌添加了柑橘類水果燦爛鮮明的活潑個性,也讓整體結構得以完整。

EDITION NO.4 是一款充滿活力,勁道十足且令人心曠神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散發出圓潤的蜂蜜、甜美的太妃糖和柑橘水果風味。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