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舍酒網 --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3.6L龍騰虎躍(2022)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戰酒黑金龍金箔酒3.6L龍騰虎躍(2022)

品牌名稱:戰酒黑金龍金箔酒-龍騰虎躍(2022)
產品種類:白酒 金門香型
酒度:46度
容量:3600毫升
主要原料:高粱、小麥、金
 
酒體融合全國唯一可溯源的9999等級汽化式食用級純金箔,來源有台灣銀行掛保證,製作也不同於傳統捶打式或坊間進口金箔呈現碎片狀,係採汽化式製作成奈米粒子,成分不含重金屬也不會變黑,食用最安心。汽化式純金箔可以加速酒體熟成醇化,喝來更加順口,「戰酒黑金龍金箔酒」也是具備有溯源及通過安全證明的金箔酒,保證好喝又安心!
 
這次也搭配專屬精美LED燈座,細緻的金箔在透徹、晶亮的酒液中旋轉跳動,金黃色耀眼光芒透過立體酒瓶的光線折射,雙雙襯托龍騰虎躍的耀眼光芒,也更顯光彩奪目、價值非凡。
 
「戰酒黑金龍」上市以來,好評不斷,醇順口感更連續三年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SWSC)金牌肯定,堪稱台灣的驕傲!採用古法二蒸二釀釀酒技術,調和三年窖藏老酒,完美掌握白酒「甘、冽、醇、順」的黃金平衡比例。酒液色澤晶亮透徹、潔淨無瑕、聞香散發出漸層式的水梨與春天花香氣息,聞來舒暢不厭;入口後紮實且層次豐富的酒體,蘊涵梅子、奶油與辛香料的混合口感,感覺不到辛辣,取而代之的是柔順與綿甜爽口,尾韻回味悠長,讓人忍不住一飲再飲。
 
<限量商品售完為止,價格異動時依現場報價為主>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