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舍酒網 -- 59.2度感恩釀金門高粱酒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59.2度感恩釀金門高粱酒

品牌名稱:59.2度感恩釀金門高粱酒
產品種類:白酒 金門香型
酒度:59.2度
容量:750毫升
主要原料:高粱、小麥
製造商: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感恩釀金門高粱酒是一瓶充滿無限「感謝的佳釀」,感恩一群人曾經犧牲、貢獻的艱辛,長達36年「政地戰務」期間隨時待命,保護我們民主、自由與和平,他們是時代的寫照,也是歷史的記憶。酒標設計以最具代表性的「毋忘在莒」的標誌,並輔以軍人保家衛國英勇之姿的剪影,致敬那非常時期的時代。
 
嚴選各式優質酒基,特別挑選金城老廠釀造20年、12年、11年、9年等陳高精心調和,酒精度高達59.2度,但完全不辣口,創造出「甘、醇、爽、冽」風格。
 
其酒質特色:
色:酒液清亮透明,掛杯如珠。
香:放香優雅細緻,前段呈現明顯麴甜香、柑橘香、黑蜜餞等香氣,中段轉為近花蜜、酪梨、堅果等香氣,後段帶有微醬香及陳年酒香,整體香氣飽滿層次豐富。
味:入口綿甜醇厚不辣口,酒體圓潤飽滿,潛藏甘冽勁道,可感受醇厚帶勁,酒液吞嚥後,從口腔中上升至鼻腔的風味,充滿清雅水果蜜餞、烏梅等複合生津口感,尾韻中等偏長,餘味淨爽,具有內斂沉穩的清雅醇厚風格,值得行家評鑑與收藏。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