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智利伊拉蘇酒廠精選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原價 : $ 1,050
售價 : $ 650
品牌名稱:伊拉蘇酒廠精選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產品種類:紅酒
酒度:14.5%
容量:750毫升
原產國:智利
葡萄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進口商:星坊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智利的伊拉蘇酒廠在柏林品酒會上,一舉擊敗眾多波爾多名莊,勇奪第一,讓現場的酒評家和買家印象深刻,掀起智利酒的熱潮。
伊拉蘇酒廠在智利有著崇高的地位,1870年,麥西米亞諾.伊拉蘇(Don Maximiano Errázuriz)看見這塊土地的潛力,於是便在阿空加瓜谷(Aconcagua Valley)建立起葡萄莊園,開啟了家族的釀酒旅程。 伊拉蘇家族名聲顯赫,成員曾經擔任四任智利總統,旗下酒莊也成功外銷歐洲,高品質不言而喻。2010年10月,伊拉蘇酒廠又往完美卓越更進一步,建築師薩穆艾爾.克拉羅(Samuel Claro)打造了清水模結合鋼鐵的現代化酒莊Don Maximiano Icon Winery正式啟用,除了是高端酒款專用,更是智利釀造永續葡萄酒的模範。釀酒環境設在地底,彎曲的內部空間呈螺旋狀,使水果與液體通過重力移動,並獲得大量自然風與光的照撫,整座建築有足夠的地熱與太陽能可自給自足。伊拉蘇酒廠至今仍不斷追求突破,多次被Drinks International評選為全球前50名酒莊,且於2018年更打入前五名的佳績,說它是最能代表拉丁美洲的酒廠一點也不為過。 佈滿紅色水果,菸草,櫻桃以及柔和的辛香料氣息,堅果、巧克力以及丁香調配出的複雜香氣中帶有蒔蘿、薄荷的清爽。酒體綿長多汁,酸度清新,口感清新優雅,單寧細膩,值得細細品嚐。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