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舍酒網 --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18年
正在加載......
搜尋
產品分類

Glenfiddich 格蘭菲迪18年

原價 : $ 1,950
售價 : $ 1,900
品牌名稱:格蘭菲迪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產品種類:蘇格蘭威士忌
酒度:40度
容量:700毫升
主要原料:麥芽
產地:蘇格蘭斯佩賽
製造商:格蘭父子洋酒股份有限公司
 
 
採用優質的西班牙歐羅洛索(Oloroso)木材和美國橡木釀造出這款濃郁香醇、果香迷人、厚實橡木風的威士忌,但它的風味之所以如此特別,背後還有更多的功臣。
每一批都編有獨立編號,並經過悉心照料;每一批都在高強度的融合過程中塑造出優異的一致性與特性,以及溫潤而風味獨具的餘韻。

格蘭菲迪 18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小批次的方式進行融合,每批的數量不超過 150 桶,如此一來首席調酒師便能細心控制香氣與口感的每個環節。

一款珍稀特別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不只來自於18年的關注與照料,同時仰賴著代代相傳的威士忌釀造工藝和知識。
在酒窖深處的酒桶中,熟成中的威士忌長期孕育著各種氣味。格蘭菲迪 18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的烤蘋果香氣,便是原有的鮮梨果香漸趨圓融柔順之後的成果。

格蘭菲迪經驗豐富的桶匠認為,威士忌 65% 的特色源自於熟成過程中的木桶。目前世界上僅有少數酒廠仍堅持聘請桶匠在廠內維修照護每個酒桶,格蘭菲迪便是其中之一。

色澤:青銅色
香氣:壓有青蘋果香氣結合細緻橡木以及麥芽、柑橘香氣
口感:熱帶水果甜味融合一絲青蘋果香氣帶著麥芽奶油與榛果的雅緻口感
餘韻 : 柔和青蘋果香氣,帶出些許薄荷與堅果

2014年Jim Murray威士忌聖經-金牌
2014年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金牌
 
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或加入LINE好友,由專人為您服務
 


gotop